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國際航空運輸協會:預計波音737 MAX至少到8月才能復飛

2019年05月30日09:06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國際航空運輸協會:預計波音737 MAX至少到8月才能復飛

  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預計,波音737 MAX至少要等到今年8月才能恢復飛行,最終決定權則在於監管機構。

  IATA總干事Alexandre de Juniac近日在首爾表示:“我們預計737 MAX 10-12周以后才會重新投入使用,但這不是我們能決定的,還要看監管機構。”

  Alexandre de Juniac稱,IATA計劃在5-7周內對航空公司、監管機構及波音公司組織一次峰會,討論737 MAX恢復飛行所需的條件。

  路透社報道還表示,有消息人士透露,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預計將在6月底批准波音737 MAX恢復服務。

(責編:楊曦、付長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