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活動周啟幕

2019年06月14日08:0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杭州6月13日電  (記者江南)6月13日,2019年全國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活動周在浙江杭州拉開帷幕。本屆“雙創”活動周以“匯聚雙創活力、澎湃發展動力”為主題,設杭州“夢想小鎮”主會場和北京會場,全國各省、自治區、直轄市、計劃單列市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同步舉辦系列活動。

舉辦“雙創”活動周,是國務院按照創新驅動發展戰略要求,把大眾創業萬眾創新引向深入的具體舉措。自2015年首次舉辦以來,先后在北京、深圳、上海和成都成功舉辦四屆。目前,“雙創”活動周是我國規格最高、影響力最大的“雙創”品牌活動之一。杭州作為本屆“雙創”活動周主辦城市,在持續一周的時間內,將舉辦啟動儀式、主題展示、筑夢服務站、小鎮創客廳、天天“新物種”、特色小鎮體驗行等重點活動,集中展示全國各地特別是浙江省、杭州市創新創業創造的最新成果、最新成效、最新突破。

《 人民日報 》( 2019年06月14日 12 版)

(責編:栗翹楚、楊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