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民宿成線下場景體驗式營銷流量入口

2019年06月17日08:58 | 來源:中工網
小字號
原標題:民宿成線下場景體驗式營銷流量入口

民宿不僅僅是住所,也是一個線下的流量入口,一個體驗營銷的場景,超過50%的游客在抵達目的地后購買本地游產品和服務,民宿正在成為二銷產品及服務的流量入口。

近年來,隨著國內旅游業的快速發展,民宿業如雨后春筍應勢而起。除個性化的環境、沉浸式的體驗、特色鮮明的服務內容,民宿已經成為游客休閑度假倍愛青睞的生活方式之一。

相對於普通酒店行業而言,民宿打造了一個獨立、真實的家庭環境,塑造貼近真實的線下生活場景,如臥室、客廳、廚房、衛生間等等,能夠為入住者提供長時間深度使用和體驗民宿中擺放的生活用品,如懶人沙發、嚴選的床墊等等,真正實現先體驗后購買,增加了旅行的趣味性,體驗美好的生活方式。衍生產品和衍生服務是民宿發展創新的主要著力點。民宿做長產業鏈,拓展相關功能,增強二銷能力,多產業聯動也是其增加收入來源一個重要方面。

(責編:馮粒、曹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