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廣州固定資產投資增速創6年新高

周強
2019年08月05日08:27 | 來源:中國經濟網
小字號
原標題:廣州固定資產投資增速創6年新高

  據新華社廣州8月4日電 (記者周強) 廣州市政府發布信息顯示,今年上半年廣州“穩投資”結碩果,固定資產投資3033.63億元,同比增長24.8%,增速創6年新高,規模和增速均排名全省第一。

  營商環境持續優化,新興產業提速發展,廣州投資增勢喜人。廣州市發改委相關負責人表示,廣州投資呈現出速度更快、結構更優、動力更均衡、成效更明顯的良好態勢,為穩定經濟增長、增強發展后勁、提振發展信心發揮了積極作用。

  今年以來,廣州市把重點項目建設擺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全力以赴推進重點項目“攻城拔寨”行動。今年安排“攻城拔寨”重點項目1499個,年度計劃投資4461億元,約佔固定資產投資年度計劃的70%。上半年全市“攻城拔寨”重點項目完成投資2477.5億元,完成年度計劃的55.5%。

(責編:邢鄭、庄紅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