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2019年GIC全球創新者大會青島論壇成功舉行

2019年09月12日17:01 |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12日電 (孫陽)9月11日,由中國國際商會、APEC中國工商理事會、APEC中國青委會聯合主辦的GIC全球創新者大會青島論壇成功舉辦。據悉,本次論壇聯合場景實驗室,聚焦主題“數字經濟·商業正年輕“,邀請了來自科技、文化、商業等各個領域的重要嘉賓出席,圍繞數字經濟帶來的年輕商業生態進行分享和碰撞。

當下,數字正在促使商業的規則和模式發生裂變與迭代,伴隨著數字基因而來的,是商業發展前所未有的規模、速度和影響力,一個波瀾壯闊的數字新世界正在到來。在這樣一個迅疾變化的時代,科技創新和年輕用戶如何結合,傳統商業又如何重返青春,是值得所有人時刻思考的主題。

場景實驗室創始人吳聲帶來主旨演講“場景算法:探尋年輕商業的可能性”。數字王國CEO謝安、VPhoto創始人曹玉敏、言幾又創始人但捷、貝貝集團董事長張良倫、盈峰資本合伙人沈崗、分眾傳媒CSO陳岩等分別作了主題演講。絲路視覺董事長李萌迪、華文創投董事長姜山和雷神科技創始人路凱林在楓投圈創始人蔡丹楓主持下,就數字時代的文化創意產業展開對話。果殼CEO姬十三、藍箭航天CEO張昌武和清控科創總裁程方與主持人優客工場首席創新官張鵬一道,深入交流了如何在“無限想象的數字創業時代”不斷開拓的心得和創想。

GIC全球創新者大會於2015年在北京東郊糧倉(898創新空間)創辦,匯聚科技、文化、自然、商業各個領域全球最具探索精神的創新者和改變未來的顛覆者,致力於呈現最前沿的全球智識。迄已連續舉辦5年,有超過600位發言嘉賓、8000位參會者以及200家合作伙伴,包括科學家、思想家、未來學家、經濟學家、 藝術家、工程師、設計師、創業者、企業家以及創新前沿領域的探索者參與過GIC活動。

(責編:孫陽、付長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