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國資委對六家央企開展巡視

2019年10月18日08:1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10月17日電  (記者江琳)根據黨中央關於巡視工作的決策部署,按照國務院國資委黨委工作安排,10月中旬,國務院國資委黨委巡視組進駐中國誠通控股集團有限公司、中國中煤能源集團有限公司、中國中鋼集團有限公司、中國化工集團有限公司、中國建筑科學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國鐵路工程集團有限公司等6家中央企業開展常規巡視,本輪巡視現場巡視時間為兩個月。

  據了解,巡視將重點圍繞加強黨對中央企業的全面領導,檢查企業黨委貫徹落實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和黨中央重大決策部署情況﹔圍繞推動中央企業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檢查企業落實“兩個責任”情況﹔圍繞貫徹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檢查企業黨委落實黨建工作責任、加強組織建設和選人用人情況﹔圍繞強化整改主體責任和監督責任,檢查企業黨委巡視整改落實情況。巡視組將督促被巡視單位各級黨組織強化管黨治黨政治責任,為推動中央企業改革發展和黨的建設、夯實黨執政的物質基礎和政治基礎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 人民日報 》( 2019年10月18日 04 版)

(責編:楊曦、庄紅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