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南京市玄武區進京招商

2019年10月28日19:14 | 來源:中青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南京市玄武區進京招商

  10月23日,2019年南京市玄武區總部經濟招商會在北京舉辦。部分世界500強、中國服務業企業500強、知名地產企業、“獨角獸”企業、投資機構等百余家優質企業與會。

  南京市玄武區區委書記李世峰表示,今年以來,玄武區全力建設“一區五園”創新經濟帶,通過加強土地高效運作,挖掘增量土地、盤活存量土地,釋放出一批優質稀缺地塊。優質地塊招引總部企業,總部企業帶動跨越發展,玄武區將進一步“真抓實干拓空間、真金白銀抓扶持、真情實意優服務”,為企業落地提供廣闊空間、政策紅利和專屬保障,雙方攜手共創高質量發展的新篇章。

  今年,南京市以“招商突破年”為契機,實施目標企業儲備、總部企業招引、總部載體建設、總部人才集聚、環境優化提升和重點任務保障等工程,引進境內外總部企業入駐。

  南京市委市政府重點支持玄武建設“一區五園”創新經濟帶,目前總體運行態勢良好、推進有力,一批實力強、品牌響、影響大的重點項目已成功落地。

  會上,南京市規劃和自然資源局相關負責人從認知南京和展望南京兩方面,對南京市整體城市概況、特征及未來發展目標做了詳細介紹。

  玄武區相關負責人對“一區五園”創新經濟帶建設、優質營商環境和招商引資政策做了介紹,並重點推介了位於徐庄高新區、鐵北紅山新城、珠江路城市“硅巷”等創新經濟帶的9大總部經濟載體。

  此次推介的總部經濟載體,用地面積近80公頃,區位條件良好、周邊交通便捷、配套設施完備,能夠滿足入駐企業的發展需要。

  參會企業表示,下一步將組團赴玄武進行實地考察、洽談對接,爭取早日到玄武投資興業,助力南京及玄武的高質量發展。

(責編:馮粒、曹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