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外資零售企業加快在華開店布局

2019年11月29日08:2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據新華社北京11月28日電 (記者陳煒偉、王雨蕭)商務部新聞發言人高峰28日介紹,總體上看,今年外資零售企業加快在中國市場開店布局,呈現出新進入品牌多、新開旗艦店多、新業態新模式多等特點。

  高峰在商務部當日舉行的例行新聞發布會上說,今年以來,沃爾瑪等一批跨國零售企業加大了對中國內地市場的投資,阿迪達斯、耐克、樂高等在上海、北京等城市開設了多家新型旗艦店,奧樂奇首次進入中國內地市場,羅森等快速在東北、西北以及三四線城市開設店鋪。

  “中國的商業零售市場是開放的,也是迅速增長的。”高峰說,當前,中國消費結構不斷升級,居民消費呈現出個性化、多元化、定制化的趨勢,零售業正朝著更加注重便利性、差異性、體驗性的方向發展。

(責編:楊曦、庄紅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