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工信部召開電商平台疫情物資供需對接座談會

2020年01月23日15:49 |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23日電 (孫陽)1月23日上午,工業和信息化部召開電商平台疫情防控物資供需對接座談會,會議強調,各方要加強配合,形成合力。

一是電商平台企業要發揮自身渠道優勢,千方百計優化貨源,同時定期向工信部提供重點物資需求數據﹔二是行業協會要加強對本行業物資儲備、生產情況的摸底工作,動員企業抓緊復工,加班加點生產相關緊急物資﹔三是工信部相關司局要發揮好牽頭作用,建立完善線上物資供需對接機制,協調解決生產企業、電商平台遇到的難題,全力保障春節期間防控應急物資的供應﹔四是全力以赴做好武漢等重點地區防疫物資的保障工作。

同時,記者獲悉,1月23日凌晨,工信部已經安排中央醫藥儲備向武漢市緊急調用1萬套防護服、5萬套手套。

(責編:栗翹楚、孫陽)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