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各級財政安排疫情防控資金700多億

2020年02月10日09:1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據新華社北京2月9日電  (記者申鋮)財政部部長劉昆9日表示,疫情發生以來,財政部門全力保障疫情防控資金供給,截至2月8日下午6時,各級財政共安排疫情防控資金718.5億元,實際支出315.5億元。

  當日,財政部、發展改革委、工業和信息化部、中國人民銀行、審計署聯合召開全國電視電話會議,動員部署強化疫情防控重點保障企業資金支持工作,劉昆在會議上作出上述表述。

  “財政部門要根據疫情發展態勢和防控需要,繼續做好經費保障工作,確保人民群眾不因擔心費用問題而不敢就診,確保各地不因資金問題而影響醫療救治和疫情防控。”劉昆說,要提高管理水平,充分發揮財政資金使用效益﹔嚴肅財經紀律,嚴厲查處侵佔挪用專項資金的行為。

(責編:庄紅韜、楊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