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水利部門推進水利工程復工

2020年02月19日08:25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據新華社北京2月18日 (記者胡璐)記者18日從水利部了解到,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水利部在抓實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時有序安排各項生產任務,有力推動水利工程復工和在建項目建設。

  水利部有關負責人說,2月以來,全國水利工程運行管理系統建立了“日報告”制度,水利部每日匯總疫情防控期間全國水庫大壩安全運行、功能發揮情況。截至2月14日,全國31個省(區、市)、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和6個流域機構、綜合事業局、小浪底管理中心管理的4032處重要水利工程,工程安全運行,供水等功能正常發揮。其中,大型水庫516座,中型水庫3515座,防洪工程(南四湖防洪工程)1處。

  各地水利部門也穩步推動復工復產。山東省水利廳對重點水利工程復工作出具體安排,要求春節期間停工的已開工項目以及近期具備開工條件的項目,於2月15日前全面復工開工﹔其他項目要加快前期各項手續辦理,及早落實開工條件,確保2月29日前全部開工建設。

(責編:楊曦、庄紅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