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發改委:浙江、江蘇、上海等地工業企業復工率已接近100%

2020年03月17日10:57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17日電 (記者羅知之)國家發改委今日召開3月份例行新聞發布會,國家發改委新聞發言人孟瑋在發布會上表示,國家發改委會同有關部門完善政策措施,推動各地方各行業分區分級、精准有序復工復產,取得了明顯進展。

孟瑋指出,全國規模以上工業企業復工率提高較快,除湖北等個別省份外,全國其他省(區、市)復工率均已超過90%,其中浙江、江蘇、上海、山東、廣西、重慶等已接近100%。從電網企業監測的用電情況看,目前有色金屬行業用電量已達到去年正常水平,醫藥、化工、電子行業用電量已恢復到正常水平的九成以上,鋼鐵、機械、紡織行業用電量恢復到正常水平的八成以上。鐵路裝車數已恢復到正常水平,民航、港口、水運均正常運營。

(責編:羅知之、孫陽)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