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多家公司航班轉場大興機場

2020年03月30日08:17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3月29日電  (記者趙展慧)29日上午,廈門航空一架航班平穩起飛,拉開北京大興機場2020年轉場序幕,多家航空公司航班將陸續轉場至大興機場運營。

  根據計劃,在3月29日、4月12日、4月26日三個時間節點,南航、東航、廈航、重慶航、東海航將分三批轉場至大興機場,也就是各航空公司陸續將在首都機場運營的部分或全部航班轉至大興機場運營。其中,3月29日,廈航、重慶航、東海航三家航空公司在首都機場運營的全部航班轉至大興機場。東航部分航班由首都機場轉至大興機場。4月12日,南航在首都機場運營的部分航班轉至大興機場。4月26日,東航再次將部分航班由首都機場轉至大興機場。

  當前,疫情防控工作進入關鍵時期,大興機場強化措施,全力做好轉場期間疫情防控工作。旅客區域消毒頻次每日5次,航班運行期間人均新風量為國家標准的10倍以上。32條測溫通道,全覆蓋進出港旅客。自1月23日啟動旅客測溫,截至3月29日累計檢測旅客近80萬人次。


  《 人民日報 》( 2020年03月30日 02 版)
(責編:栗翹楚、庄紅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