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華金·維拉巴:

推動時尚零售業創新變革(互聯網大咖秀)

海外網 陳菲揚
2020年04月01日08:0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圖片來源:Nextail官網

  西班牙Nextail是一個用於零售推廣的智能平台,旨在提供敏捷的數據驅動決策,以滿足消費者不斷增長的需求。華金·維拉巴是Nextail公司首席執行官兼聯合創始人。

  維拉巴擁有歐洲工商管理學院(INSEAD)的MBA學位。他曾是全球大型時裝零售商Zara-Inditex的歐洲物流主管,管理1000多家零售商店,年銷售額超過100億美元。他還領導公司的技術創新,運用新的解決方案管理大批旗艦店的產品流程。維拉巴擁有超過10年的零售運營經驗,這使他成為零售創新的全球領導者之一。

  Nextail公司由維拉巴和卡洛斯·米拉戈爾(Carlos Miragall)於2014年創立。公司開發的軟件將人工智能技術引入實體零售店庫存管理中,協助零售商優化日常貨物分配和庫存補充的決策,從而確保零售商在任何時候都能保持合適的庫存水平並以原價銷售其商品。對此,維拉巴指出:“我們的產品能夠幫助零售商通過調整其庫存水平,把商品放到合適的位置上來獲取最高的利潤。”為了做到這一點,Nextail使用了快速時尚優化算法,結合機器學習和人工智能等先進技術,通過大規模雲計算和協同決策實現了優化。

  維拉巴表示,激情、創新和影響力是Nextail公司的核心價值觀,而創新是Nextail的基因,其所有平台都基於新技術,是雲計算的原生平台,旨在擴展和改變公司的決策方式。“維拉巴是完美的首席執行官。他很聰明,擁有很強的領導能力,在時尚和物流方面有豐富的知識。同時,他也是一位很好的合作伙伴,他關心團隊、容易相處。”Nextail公司稅務高級副總裁Gonzalo Hafner說。

  如今,Nextail的用戶包括來自30多個國家的知名零售商,Nextail正構建支持下一代零售的解決方案。整合大數據分析、移動技術等,為數字時尚零售商店提供創新的庫存管理解決方案。維拉巴表示,Nextail的出現對於零售業是一種劇烈沖擊,在時裝零售業行業中,銷售利潤主要來自全價出售的商品而非折扣商品,打折只是處理庫存的一種手段。因此,Nextail這款幫助零售商降低庫存成本並原價出售商品的軟件深受客戶青睞。

(責編:栗翹楚、孫陽)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