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2020年全國鄉村傳統藝術作品主題征集活動啟動

2020年04月03日19:44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3日電 (張桂貴)日前,由中國農民豐收節組織指導委員會辦公室主辦的2020年全國鄉村傳統藝術作品主題征集活動正式啟動。活動主題為“同慶豐收、共迎小康”,將征集一批形式多樣、構思巧妙的鄉村傳統藝術作品。

本次征集面向全國,以農村非遺傳承人、民間藝人等農民創作為主,歡迎各界愛好者積極參與。作品不限類別和表現形式,最大程度覆蓋各地各民族鄉村優秀傳統藝術品形式,展示燦爛的農耕文化,展現光明的振興圖景,增強豐收節的文化質感,全面展示廣大農民在全面小康路上的精神風貌。征集階段可以通過快手、今日頭條、西瓜視頻、抖音等新媒體平台報送作品的圖片或短視頻,活動組委會將推選出一批優秀作品,並根據征集情況組織入選者報送實物,參加展覽展示活動。

征集活動將於今年8月10日截止。

(責編:張桂貴、夏曉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