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長白鐵路擴能改造工程新增項目正式復工

2020年04月09日17:09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近日,由中鐵電氣化局沈陽電化公司第二項目公司(以下簡稱第二項目公司)負責施工的長白鐵路擴能改造工程新增項目正式開始信號電纜展放作業。為確保施工順利進行,項目部精心組織、合理安排、積極與設備管理單位和建設單位協調,制訂詳細的施工方案,組織接觸網施工人員進行信號電纜展放作業安全要點培訓。截至目前,共完成信號電纜敷設5450米。新增項目完工后,將會大大提高設備的安全性。

據了解,第二項目公司認真貫徹落實有關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產工作部署,精准施策,嚴格執行日測體溫、日消毒等工作,扎實推動“抗疫情、保增長”主題活動的深入開展。強化業務培訓,增強了管理人員、操作人員跨專業作業的意識和能力,為下一步更好地完成該項目打下了良好基礎。(許暢)

(責編:喬雪峰、夏曉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