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政企聯手共同發力 助力退役軍人高質量就業創業

2020年04月16日17:51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中新網北京4月15日電 四川省內江市退役軍人事務局與軍蒂企業管理集團(軍地集團)採用遠程雲簽約的方式,近日,分別在北京和四川省內江市簽訂了“服務退役軍人就業創業戰略合作協議”。

雙方一致同意在加強服務退役軍人就業創業領域開展多元化合作,共同提供就業創業支持,共同拓展服務方式,開展“訂單式”“定向式”“定崗式”培訓,優化就業創業環境,促進多種渠道就業,優質服務內江市退役軍人就業創業,充分發揮退役軍人在經濟社會改革發展中生力軍作用。

內江市退役軍人事務局黨組書記、局長易銘鑫表示,內江市退役軍人事務局與軍地集團簽訂服務退役軍人就業創業戰略合作協議,是貫徹落實國家退役軍人事務部、四川省退役軍人事務廳的要求,引入社會力量參與退役軍人就業創業工作的有益嘗試,對推動政府機構、企事業單位和社會力量共同做好退役軍人工作,在全社會形成關心關愛退役軍人的濃厚氛圍具有重要意義。希望今后攜手軍地集團,立足新時代服務退役軍人就業創業工作新要求,探索社會化服務退役軍人就業創業工作新模式,營造“讓軍人成為全社會尊崇的職業”的良好社會氛圍,切實把好事辦好、辦實。(完)

(責編:喬雪峰、夏曉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