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10名羅城“店小二”上崗服務 汨羅七大舉措優化營商環境

2020年04月16日18:37 | 來源:中國網
小字號

“所有來汨羅的投資者、創業者,都是我們的客人。客人有什麼要求,我們就提供什麼服務。”在4月10日召開的汨羅市優化營商環境新聞發布會上,汨羅市首批10名羅城“店小二”集體亮相,並對社會做出公開承諾。

汨羅市政府辦主任、羅城“店小二”組長劉勇介紹,10名羅城“店小二”都是該市職能部門主要負責人,是優化營商環境的政策宣傳員、項目代辦員、企業指導員、熱線辦理員。該市將對“店小二”工作進行量化評價,把走訪多少家企業、為項目解決多少問題以及服務對象和社會各界的綜合評價,本單位在營商環境第三方測評中的滿意度,作為主要評價標准。

除了建立羅城“店小二”制度外,汨羅市還推出6項優化營商環境舉措,即整體搬遷政務中心,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加速企業開辦110改革、不動產登記160改革、工程建設領域170改革等“三項改革”,規范中介服務,優化報裝程序,加強聯企幫扶等。

(責編:喬雪峰、夏曉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