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向勞動者致敬 為參建 “兩山”項目返崗復工工人描畫

2020年04月24日16:43 |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24日電 (記者喬雪峰)“這是我第一次收到自己的畫像,當我第一眼掃過去的時候,覺得真是太像了,我非常激動”。當中建三局二公司工業公司深圳簡上體育綜合體項目安裝工丁鬆林看到自己的肖像畫時,開心得合不攏嘴。

4月22日,在五一勞動節來臨之前,中建三局二公司工業公司南方經理部開展了“向勞動者致敬”活動,邀請專業畫家為參建完火神山、雷神山醫院項目,又投入到復工復產大潮的工友畫像,宣揚他們不畏艱險、甘於奉獻、勤勞朴實、敢闖敢拼的精神,表達對勞動者的崇高敬意。

據了解,中建三局二公司工業公司有上千名工人參與到火神山、雷神山醫院建設中,承擔了集裝箱病房吊裝、縫隙密封、鋼結構焊接和后期維保等工作,筑造起了與疫情競速的“兩山”醫院。 

(責編:喬雪峰、夏曉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