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別樣的方式祝福母親

2020年05月11日15:23 | 來源:中國網
小字號

  當天母親節,中建八局四公司濟南公司各項目一線的砼人們自發組織拍照,通過別樣的方式向遠方的母親送去節日祝福。

  由於行業的特殊性,建筑人晝夜奮戰在一線,工地仿佛就是他們的家,日夜並肩奮戰的兄弟們仿佛就是家人,為了城市的建設與發展,他們吃住在一線,把節假日過成了工作日,一年裡真正回家陪伴母親的時間並不多,尤其省外的員工,故鄉更是再無四季。

  “我媽常跟我說年輕人就該奮斗,希望我的奮斗能給他們更好的生活吧”,說起媽媽年輕的新砼人們也不禁有所觸動,他們紛紛表示將不負期望,砥礪奮進,為自己為家人也為公司的發展貢獻青春力量。

  在這樣的節日裡,通過別樣的形式為遠在家鄉的母親送上祝福,讓媽媽們看到子女在工作中一切都好,也讓母親們在節日裡感受到別樣的溫馨。也祝願普天下的母親節日快樂,幸福安康。

(責編:喬雪峰、夏曉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