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2020年全國民營企業招聘月活動7月1日啟動

2020年06月24日08:24 |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4日電 (記者林露)為做好“六穩”工作,落實“六保”任務,支持民營企業等各類企業復產達產,促進勞動者就業創業,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教育部、全國總工會、全國工商聯將於7月1日至31日開展2020年全國民營企業招聘月活動。此次活動以“‘職’在民企,‘就’有未來”為主題,為民營企業、中小微企業等各類用人單位招聘和2020屆高校畢業生、貧困勞動力、失業人員、下崗(待崗)職工等各類求職人員求職提供集中服務。

活動期間,各地將開展“一二三四”活動,即組織一次摸底走訪,了解企業招用工和勞動者求職需求﹔發布惠企業、惠勞動者兩張政策清單﹔舉辦“助企用工”“暖心送崗”“就業援鄂”三大招聘活動﹔提供用工指導、職業指導、創業服務、法律維權等四項服務。各地還將開展多項網絡招聘活動,並結合疫情防控要求,有序組織各類線下招聘活動。

同時,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將在中國公共招聘網舉辦“2020年全國民營企業招聘月”網絡招聘專欄,設立分人群、分地域、分行業等特色專場,與“24365校園招聘服務”活動網、工會就業服務網上平台、全聯人才在線及各地分會場鏈接,發布各類招聘信息。

(責編:林露、李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