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青島高新區配套引入再升級 五星級酒店落地中歐國際城

2020年06月30日15:31 |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小字號

6月29日,金茂青島&萬豪國際集團酒店品牌簽約儀式舉行。萬豪國際集團中國區酒店業務發展副總裁郁國剛在致辭中表示,高新區是青島最具活力與成長性的區域之一。此次五星級酒店簽約,不僅是中歐國際城資源整合的新突破,而且在提升青島高新區區域形象、創造良好的投資環境方面以及在產業完善、品質提升、商旅服務方面具有積極的作用。

簽約儀式現場。(來源:企業供圖)

據介紹,此次與金茂青島簽約的是萬豪國際旗下的萬麗酒店與源宿酒店兩大知名品牌。其中,萬麗酒店多坐落於世界各地名城,毗鄰旅游景點,為客戶打造難忘的旅游體驗﹔源宿酒店是萬豪旗下經典長住品牌,以非凡的體驗與服務,重新定義長住酒店。

簽約儀式現場,項目相關負責人表示,萬豪國際集團與金茂青島合作可謂強強聯合,新酒店將依托萬豪國際集團在酒店服務、酒店管理、酒店運營等方面的豐富經驗與雄厚實力,為青島高新區乃至青島打造酒店行業的新地標。

據悉,萬豪國際集團創建於1927年,總部位於美國華盛頓,業務遍布全球130個國家和地區,超過6500家酒店和30個品牌,包括萬豪、喜來登、JW、威斯汀等著名品牌。

對金茂青島城市運營級項目——中歐國際城來說,萬豪品牌酒店的引入,將資源配套的整合向前推進了一步。

“此前,中歐國際城配套的落位,吸引全城的廣泛關注,相信很多人對5月份兩大配套的盛大奠基記憶猶新。”金茂青島城市運營級項目負責人介紹,5月21日,引自英國伊甸園IP的東方伊甸園成功奠基﹔5月27日,中國金茂商業名片、約18萬方城市級商業綜合體——金茂覽秀城盛大開工,兩大配套將中歐國際城城市運營推向新的階段。

上述負責人表示,如今五星級酒店的簽約,標志著中歐國際城在教育、商業、文旅、酒店產業方面的配套矩陣已成,成為名副其實的灣海大城。(許維娜)

(責編:許維娜、夏曉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