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景:平凡崗位上的青年黨員

【查看原圖】

貢覺曲桑,一個土生土長的草場放牛娃,憑借著不服輸的傲氣與不懈的努力,從1998年初中考上內地西藏班到2009年畢業於成都電子科技大學,再從2009年入職民航西藏區局阿裡航站到如今成為航務管理部經理,貢覺曲桑的成長歷程,打破了生他養他的索麥村的不可能,這不可能的背后其實更是一段充滿汗水的奮斗史。

從參與阿裡航站空管設施設備安裝調試,到昆莎機場通航運行,再到今天航站的成長發展,貢覺曲桑是見証者,更是參與者,他把青春奉獻給了航站,奉獻給了家鄉的建設。

他平凡的背后是西藏民航人舍小家,顧大家的縮影,更是那些不講條件、堅決服從、絕不退縮,在平凡崗位中堅守信念,默默奉獻的青年共產黨員的縮影。

【1】【2】【3】【4】【5】【6】【7】【8】【9】【10】【11】【12】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2020年07月01日09:59
(責編:喬雪峰、夏曉倫)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