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調查數據:6月百城住宅均價同環比雙漲

2020年07月02日07:59 | 來源:經濟參考報
小字號

  6月,房地產行業進入年中業績沖刺時期,多城整體推盤量增加,市場交易進一步恢復,全國百城住宅均價同比、環比均實現小幅上漲。

  根據中國房地產指數系統百城價格指數對全國100個大中城市新建及二手住宅的調查數據,6月全國百城新建住宅平均價格為每平方米15461元,環比上漲0.53%,漲幅較上月擴大0.22個百分點。其中,77個城市環比上漲,23個城市環比下跌。同比來看,較去年同期上漲3.16%,漲幅較上月擴大0.17個百分點。

  二手房方面,6月全國百城二手住宅平均價格為每平方米15301元,環比上漲0.30%,漲幅較上月收窄0.18個百分點。其中,69個城市環比上漲,30個城市環比下跌,1個城市與上月持平。同比來看,較去年同期上漲2.34%。

  中指院認為,未來穩房價、穩地價、穩預期的樓市調控目標依舊不變,預計市場將延續恢復態勢,疫情仍是重要的不確定性因素。

(責編:李都也(實習生)、李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