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中國人工智能技術走進迪拜世博會

2020年07月02日14:13 |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2日電 據新華社客戶端消息,7月2日,中國光大控股旗下特斯聯正式成為2020年迪拜世博會官方首席合作伙伴。

據悉,特斯聯將為2020年迪拜世博會提供超過150台智能機器人,並將和大會吉祥物機器人Opti一起與各國游客展開互動,通過多模態交互、5G、AI建圖和物體探測等技術,為展會提供訪客迎接、游客互動、信息問訊、安保巡邏、飲食配送等服務。

同時,特斯聯首個海外總部及研發中心將落戶2020年迪拜世博會后世博特區,助力后世博特區基礎設施等多維度的智能化改造,打造創新的生態系統。

多款特斯聯智能機器人將為2020年迪拜世博會提供服務。

 

特斯聯是光大集團“三大一新”戰略中新科技板塊代表企業,也是光大控股在新經濟領域發展的核心戰略平台。扎根於中國龐大的用戶基礎和豐富的應用場景,特斯聯在智慧社區、智慧園區、公共事業、電力能源、零售文博等場景部署了8000余個案例,獲得專利總數914項,積累了自主的技術創新實力和豐富的場景服務經驗。最為重要的是,特斯聯率先打造出AIoT3.0產品——AI CITY,已經成為標准化、可持續、可復制的全新一代城市級解決方案,推動全球智慧城市發展進入新階段。

2020年迪拜世博會是首次在中東地區舉辦的世博會。由於全球疫情的影響,迪拜世博會開幕時間推遲一年,將於2021年10月1日至2022年3月31日召開。

(責編:李都也(實習生)、李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