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中建一局三公司唐山南湖CBD項目獲觀摩團點贊

2020年08月07日15:39 | 來源:北青網
小字號

  8月4日,河北省建筑施工安全生產標准化、揚塵污染防治、文明綠色施工暨“雙控”機制建設現場觀摩活動在中建一局三公司履約的唐山南湖中央商務區CBD項目順利舉行。河北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各地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及城市管理綜合行政執法局相關負責人,唐山市各縣(市)區住房和城鄉建設局主管局長、安監站長,中建一局安全總監劉澤,中建一局三公司副總經理王亮、邢健民,安全總監安戈,部分施工企業代表近300人參加觀摩活動。

  過程中,唐山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總工程師馮永輝就唐山市建筑施工“雙控機制”建設和安全生產標准化、建筑施工揚塵治理、文明綠色施工以及建筑工地“唐山新市民俱樂部”建設工作進行了總結。

  觀摩人員來到施工現場,了解了項目“雙控機制”建設情況和“唐山新市民俱樂部”建設成果,參觀了定型化建筑垃圾管道、具有噴淋抑塵功能的制式垃圾池、環場道路噴淋、VR展示區、安全教育體驗區、塔式起重機防碰撞可視系統、標准化施工臨邊防護、“五小設施”、空氣能節能設備等。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相關負責人對項目建設情況表示肯定,並希望各施工單位以該項目為標杆,不斷提升建設水平,助力城市發展。

  中建一局三公司唐山南湖中央商務區CBD項目積極落實唐山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關於建筑施工安全生產和揚塵治理的工作要求,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發展理念,完成建筑工地“新市民俱樂部”的創建工作,對全省建筑行業安全生產、揚塵污染防治、文明綠色施工、“雙控”機制建設等相關體系的建設和完善起到了積極的促進作用,在地方樹立了良好的履約形象。項目將繼續高標准、嚴要求,不斷提高工程品質,以完美履約打造精品工程,打造公司良好企業形象,助力企業高質量發展。

(責編:喬雪峰、夏曉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