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拉薩萬達廣場開業 增加4000個就業崗位

2020年08月14日17:12 |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小字號

日前,拉薩萬達廣場開業,這是萬達集團在西藏自治區開業的第一座萬達廣場,是萬達的第330座萬達廣場,也是全國海拔最高的萬達廣場。

拉薩萬達廣場開業。(來源:企業供圖)

拉薩萬達廣場相關負責人表示,拉薩萬達廣場位於拉薩市城關區東城新區,總建筑面積13.5萬平方米,擁有195個國內外知名品牌,其中75個品牌首次入駐拉薩,包括眾多國際潮流時尚品牌。精心打造的“茶馬古道”餐飲主題街區集中47家各具特色的美食品牌,成為拉薩新晉美食打卡地。值得一提的是,項目還為拉薩新增4000個城市服務業就業崗位。

據悉,拉薩萬達廣場由萬達商管集團與拉薩市國有城投公司採用“輕資產”模式合作建設,即萬達不出項目投資資金,隻輸出品牌,和負責設計、建設與運營。自2017年初宣布全面實施“輕資產”戰略以來,2020年計劃開業的45個萬達廣場中,32個是“輕資產”項目。

“‘輕資產’戰略使萬達廣場發展大幅提速,加快實現全國布局,萬達商管集團也徹底轉型為商業運營管理企業。”上述負責人說。(許維娜)

(責編:許維娜、夏曉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