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當代置業:下半年將實行穩健化運營以確保年度目標達成

2020年08月19日19:30 |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小字號

當代置業於17日晚間發布了上半年業績報告。截至2020 年6 月30 日止六個月,公司合約銷售額約為人民幣142.1 億元,其中物業合約銷售額約為人民幣139.1 億元,車位合約銷售額約人民幣2.9億元,物業合約銷售面積約136 萬平方米。

當代置業管理層表示,公司堅持推行穩步擴張及均衡的土地獲取策略及始於堅持以都市圈和重點一、二線城市為布局重點,在重慶、長沙、西安等城市獲取8個新項目,新增計容建筑面積約120.5萬平方米,新增貨值儲備約109.4億元。當代置業於中國的土地儲備(不包括投資性物業及持作自用的物業)合計12,394,462平方米。

與此同時,當代置業持續秉承「5+15+M」的投資布局戰略,持續深耕京津冀、長三角、粵港澳大灣區、長江中游、成渝五大城市群中的優質一、二線城市,積極關注並進入符合公司投資標准的優質三、四線城市,重點獲取能夠實現高溢價、高周轉、高回款的項目,助力公司戰略布局和資源保障。

綠色建筑是全球大勢所趨的發展方向,此次疫情更讓社會各界提高對綠色建筑的認識和需求,綠色健康、安全舒適成為市場新的剛性需求和行業新的演化方向。

“今年上半年,當代置業新增5 項專利,累計獲取多項綠色核心技術專利,有效助力綠色健康產品服務更多層次客戶。”當代置業相關負責人介紹,目前,公司共獲取8 項綠色榮譽認証,將繼續擴大在綠色健康建筑方面的優勢。

當代置業方面表示,下半年,公司將以完善的投資布局戰略配合自身的綠色核心競爭力,全力實現“健康建筑,綠色家園,城市向美”的企業願景,實行穩健化運營以確保2020 年戰略經營目標的達成。(許維娜)

(責編:許維娜、夏曉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