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定了!恆馳明年下半年量產

2020年08月28日13:27 |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小字號

“六車齊發”、兩大生產基地亮相后,恆馳量產時間成為市場關注的焦點。8月27日,在恆大汽車半年業績發布會上,恆大管理層給出了答案:明年上半年啟動試生產,下半年陸續實現量產。

這意味著最快10個月后,恆大將迎來量產裡程碑。在這一速度背后,是恆大在核心技術、產品打造、智能制造等領域的持續發力。

在核心技術方面,恆大通過整合全球優勢資源,在3.0底盤架構、整車制造、動力總成、電池等各領域關鍵環節擁有世界先進的核心技術,極大縮短了產品研發周期。

在產品打造方面,恆馳首期六款車已同時發布,不僅擁有驚艷的造型,全面覆蓋了轎車、SUV、MPV等乘用車類別,以及A級到D級各級別,且每款車都按照豪車標准打造。

在智能制造方面,按照工業4.0標准建設的恆大汽車上海、廣州兩大生產基地已進入設備安裝調試階段,採用世界先進的生產裝備和工藝,實現先進的智能制造,不僅確保了產品品質,還能確保生產效率高、合格率高,進而實現成本大幅下降。

業內認為,隨著量產的實現,恆大汽車或將沖擊現有的新能源汽車市場格局。據了解,恆大正同步研發14款車型,6款車量產在即,3-5年規劃總產能100萬輛。特斯拉方面,目前有4款車型,產能瓶頸仍面臨一定挑戰。(許維娜)

(責編:許維娜、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