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大學生返校在即 豆豆兼職開啟“學習+工作”新模式

2020年08月29日00:21 |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小字號

“這一天終於來了”“在家躺了半年,終於重啟上學模式了”,面對返校臨近,大學生是五味雜陳,也有不少大學生開始憂慮,“怎麼辦,如今的我居然是畢業年級了”,“今年找工作不容易,開始為工作發愁了”……

八月下旬,全國不少高校陸續迎來學生返校,作為青年群體兼職平台,“豆豆兼職”將為大學生提供安全、可信賴的兼職服務,助力大學生累計工作經驗,開啟“學習+工作”新模式。

目前,很多單位招聘人才時,都將“是否擁有工作經驗”作為應聘的重要條件。一名人才資源部主要負責人表示,工作經歷非常重要,一本有分量的簡歷是塊敲門磚,是得到面試機會的主要前提。求職的大學生們則普遍缺乏工作經驗,不能達到企業的要求。

“豆豆兼職”垂直於在校大學生及畢業五年內的青年群體,為大學生提供海量的個性化兼職工作崗位,利用平台優勢構建人才大數據,進行智能化人才精准匹配與精細管理,滿足個性化求職需求,推動青年群體靈活用工發展,實現企業降本增效,緩解用工結構矛盾,全面滿足大學生個性化、定制化的兼職需求。(牛廣文)

(責編:喬雪峰、夏曉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