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中建四局舉辦安全文明觀摩會暨“質量月”啟動儀式

2020年09月10日22:08 | 來源:中國網
小字號

2020年9月7日,“安全文明、質量示范、科技引領”觀摩會暨“質量月”活動啟動儀式在中建四局越秀星匯雲錦項目部召開,沈陽市城鄉建設局質安處處長喬大勇在安全體驗區聽取講解人員介紹各類安全體驗器材,這些覆蓋了施工現場常見的大部分安全隱患,模擬現場施工場景。建筑施工現場的各種禁忌和安全隱患也潛移默化的進入體驗者的意識。他在致辭中也強調:“一定要把施工人員的人身安全永遠放在第一位。”

沈陽市沈河區安監站站長陳威在觀看實體樣板時表示,一定要把這種施工標准延續並推廣下去,在過程中嚴格管控、落實精細化管理、發揚工匠精神、促進品質提升、為人民建造滿意工程。

越秀星匯雲錦項目自2019年開工以來,一直致力於打造具有社會影響力和全國越秀高端樓盤與未來建筑樣板。項目以創新技術、安全共享、綠色可持續和優質高效四大理念為核心,以全鋼智能爬架、鋁合金模板、全現澆混凝土外牆、預制樓梯、疊合板、BIM建模技術等施工工藝為支撐,克服了滲漏、空鼓、開裂三大質量“頑疾”。並在施工過程中採用智能臨邊防護網檢測、智能化人臉識別閘機、VR安全教育等新技術產品確保現場安全生產。通過此次活動,中建四局加強與其他企業間的學習交流,提升項目標准化建設水平,吸納各界意見和建議,全面深入推進公司的建設和發展。

(責編:喬雪峰、夏曉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