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商務部:歡迎美國企業繼續加大在華投資

2020年09月17日08:0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據新華社北京9月16日電 (記者陳煒偉、王雨蕭)商務部副部長兼國際貿易談判副代表王受文近日表示,歡迎美國企業繼續加大在華投資,共享中國發展紅利。

  記者從商務部了解到,9月15日,王受文與美中貿易全國委員會部分董事會成員舉行在線座談會,雙方就中美經貿關系、中國營商環境、擴大開放及美國企業提出的經貿關注深入交流。美中貿委會會長艾倫及15家美國企業總部負責人參會。

  王受文指出,面對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困難和中美經貿關系復雜局面,中方本著誠意,認真落實中美第一階段經貿協議,努力為兩國企業開展務實合作營造良好環境。中方堅決反對美方在涉台、涉疆等問題上的錯誤做法。美方應與中方相向而行,共同維護中美關系大局。

  王受文表示,中方深化改革、擴大開放的決心不會動搖,今年以來,已採取一系列實際行動。中國供應鏈穩定、韌性強,經濟長期向好的態勢不會改變。我們歡迎美國企業繼續加大在華投資,共享中國發展紅利。

(責編:李都也(實習生)、李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