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有夢敢拼”浦發美麗女人卡之拼搏主題信用卡閃耀上市

2020年09月24日13:37 | 來源:中國網
小字號
原標題:“有夢敢拼”浦發美麗女人卡之拼搏主題信用卡閃耀上市

  從1981年女排首次奪得世界冠軍,到2019年收獲第十次世界冠軍,從一到十,是女排精神近40余載歲月的傳承,鑄就了挑戰自我、拼搏不息的精神豐碑。“女排精神”這個響亮的名詞,早已經超越了體育競技的范疇,成為了一種永不言棄的精神理念。正是因為女排精神的巨大影響力以及蘊藏背后的深遠意義,女排運動員賽場拼搏的汗水與堅韌的品質獲得了大眾的關注:彰顯“王之霸氣”的朱婷、素有“年輕老將”之稱的袁心玥、“智慧與顏值同在”的張常寧,她們是女排精神的時代繼承者,她們生動鮮活,她們“有夢敢拼”。

  “有夢敢拼”是一份對夢想的堅持,亦是一份以拼搏迸發的膽量與毅力。對於素有敢拼精神的先鋒金融品牌浦發信用卡來說,在2020年初與朱婷、袁心玥、張常寧三位女排運動員的攜手,是知己在逐夢之路的相遇,用拼搏的力量支持每一份不平凡的夢想。近期,浦發信用卡正式發行浦發美麗女人卡之拼搏主題信用卡,與女排精神深度融合,洞悉女性客群所需,延伸“消費金融+競技體育”的特色化營銷路徑,通過金融產品與服務,傳遞“有夢敢拼”、永不言棄的品牌理念。

  浦發美麗女人卡之拼搏主題卡以“有夢敢拼”詮釋夢想與拼搏的關聯,首期推出拼搏版和朱婷版兩個卡面版本。拼搏版選用了女排隊員躍起擊球時的英姿剪影,配以中國書法撰寫出蒼勁的“拼搏”二字,詮釋出女排運動員身上所蘊含的拼搏精神﹔朱婷版選用了女排運動員朱婷在得分后揮拳吶喊的標志性動作,讓信用卡在消費金融功能之上,也承載了拼搏者們為夢想奮力一搏的精神動能。

  在產品權益方面,“一路婷禮”和“勵志好禮”是拼搏主題卡為持卡人帶來的誠摯心意。持有朱婷版版面的新客戶消費達標可享“一路婷禮”專屬權益,涵蓋2次潮流運動場館預訂或FLOWERPLUS混合花束(單次)、騰訊體育會員普通會員季卡1份。同時,“勵志好禮”也頗具吸引力,持有朱婷版卡面客戶在消費達標后,可在12月31日前,任意打開“1”、“8”、“20”規格的浦發紅包,在收獲基礎獎勵外,額外獲取限量女排運動員簽名周邊或其他運動實物禮品﹔浦發美麗女人信用卡系列持卡人,可在完成追夢主題日各項任務后領兌專屬權益。不僅如此,通過卡面隨心換服務更換拼搏主題信用卡朱婷版版面的主卡持卡人,成功更換卡面后,亦能領取FLOWERPLUS 混合花束(單次)1份。浦發信用卡讓持卡用戶的每一次用卡都能感受到卡片所蘊含的拼搏態度,傳遞出女排隊員“有夢敢拼”的人生理念與事業追求。

  浦發美麗女人卡系列是浦發信用卡面向女性消費群體發行的產品,在已經推出的幾款產品中,新妝卡、芭蕾卡、薇婭卡等系列,分別從女性消費者的時尚需求、文化藝術需求和“她經濟”購買力等多重角度,為女性用戶提供了個性化的消費權益。此次浦發美麗女人卡之拼搏卡,將觸角延伸到了體育領域,邀請女排運動員朱婷、袁心玥、張常寧為浦發信用卡代言,讓體育的剛強與女性的堅韌完美地結合,向女性消費者傳遞出實現自我價值的強音。

  值得一提的是,浦發信用卡深耕女性客群,通過延續統一的品牌內核和發卡策略,持續挖掘這款女性信用卡產品的長尾發展空間。縱觀業內同類女性產品,浦發信用卡是少有對一款女性主題信用卡進行持續深耕的銀行,該款產品也成為浦發信用卡在女性信用卡市場中最具競爭力的品牌之一。

  近幾年,中國競技體育發展迅猛,涌現出大量優秀的體育隊伍和運動員,他們用成績向世界展現了新時代中華民族自強不息的精神面貌。浦發信用卡在體育領域的布局其實由來已久,先后與中國國家游泳隊、跳水隊、擊劍隊、飛盤隊開展代言及體育賽事合作﹔2018年,浦發信用卡成為FINA國際泳聯官方合作伙伴,持續向中國消費者推廣競技對決與運動的普惠價值﹔本次浦發信用卡與女排運動員的合作,發行浦發美麗女人卡之拼搏卡,為奮斗中的每一個人,帶來“有夢敢拼”的精神動力。這一系列的戰略合作成功刻畫出零售金融差異化的品牌理念與形象,通過體育合作屢出“奇”招,將運動員們的時代感召力與競技體育的拼搏精神化作為當代年輕人青春活力的榜樣。

  女排精神所蘊含的不只是贏得比賽,而是有時候明知前方有著艱難與挑戰,也要竭盡全力去拼搏的思想意志。女排姑娘身上獨特的堅韌之美孕育出獨特的精神力量,這與浦發信用卡的品牌理念高度契合。浦發信用卡在業內,以拼搏創新為動力,持續打造特色化產品和服務,同時緊緊抓住各維度客群的生活特點,打造出覆蓋體育、旅游、影視、動漫、音樂等多個領域的生活消費場景,致力於滿足持卡人個性化生活的追求。

  行業分析人士指出,無論是競技體育還是全民體育的發展,不僅引領了人類對健康體魄的追求,也是人類發展與進步的標志,更是綜合國力和社會文明程度的重要體現。浦發信用卡深耕體育營銷領域的舉措,促進體育營銷價值的有效轉化,是一次“金融+體育”合作模式升級的共贏之舉,通過將金融行業與大眾觸手可及的體育項目、運動員及體育賽事緊密結合,持續讓消費者感受到浦發信用卡迸發出的品牌激情與力量。

(責編:夏曉倫、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