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2020年晉陝豫黃河金三角(曲沃)國際果蔬博覽會開幕

2020年09月24日17:53 |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小字號

9月24日,2020年晉陝豫黃河金三角(曲沃)國際果蔬博覽會暨智慧果蔬創新發展大會在臨汾開幕。

本次大會以“創新產業模式、助推區域合作、蹚出轉型新路、實現鄉村振興”為主題,全面匯集、展示、交流、推廣國內外果蔬產業領域的新基建、新技術、新材料、新裝備、新產品、新業態,推進農業科技創新和成果轉化。

博覽會上,新產品、新技術、新業態交互碰撞精彩紛呈,果農菜農在家門口便可領略國內外前沿技術,田園到餐桌的全產業鏈智慧體系一覽無余。

臨汾市副市長閆建國在開幕式上指出,以這次大會為契機,進一步提升果蔬品質,打造果蔬品牌,為臨汾市果蔬產業發展樹標杆、蹚新路。

曲沃縣委書記楊保春在開幕式指出,本屆果蔬博覽會將集中展示基因育苗、綠色種植、智能加工等現代農業從田園到餐桌的智慧產業鏈,用全球技術服務智慧果蔬產業蓬勃興起,將在腳下的這方熱土上用智慧引領發展、實現“六新”突破。

此外,與會嘉賓還參加了曲沃縣第四屆全域旅游晉都行文化旅游活動月暨“三館聯展”活動啟動儀式。(牛廣文)

(責編:喬雪峰、夏曉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