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地產

遠洋·蔚藍海岸發布森海住留計劃

2020年09月27日14:30 |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小字號

日前,遠洋·蔚藍海岸發布“森海住留計劃”生活方式。據悉,2017年,遠洋·蔚藍海岸攜“5+3生活方式”走進北京,今年蔚藍海岸再次升級多元生活方式。

遠洋集團北京區域常務副總經理張曉岩詳細解讀了蔚藍海岸住留計劃。張曉岩先生表示,森海住留計劃延續“5+3”移居生活方式,從基礎建設、社群經營、多元度假場景體驗、海居服務四大維度全面發力,以“運動、浪漫、教育、健康”四大方向,升級出一套更豐富的解決方案。

張曉岩介紹,在運動方面,包含國際馬拉鬆、國際有氧高爾夫等﹔在醫療方面,未來將啟動醫生駐留計劃,蔚藍將招募醫療工作者駐留海岸,定期舉辦康養工作坊、健康講壇、駐留醫生工作室參觀等活動﹔在多元的活動場景方面,將打造海邊的戛納影展、小鎮生活節、蔚藍音樂節等。

遠洋集團北京區域總經理助理向熠表示,27年來,遠洋始終以“引領城市旅游升級、滿足人民美好生活為願景”作為矢志不移的發展方向,以“文旅、文商、文創、文體、文養、文居”為六大基因打造新文旅產業。

向熠介紹,蔚藍海岸以航海運動產業為依托,圍繞國際學校、自然資源、多元文化脈絡,加入遠洋的建筑健康體系,將健康、運動、教育、浪漫4大場景聚合,構筑日常舒適體驗。

此外,遠洋·蔚藍海岸相關負責人介紹,在打造森海人生的同時,為使業主的房產得到充分利用,蔚藍海岸的民宿產業鏈應運而生,打造的多元民宿類型,包含別墅、合院、公寓,為度假者提供多樣化的選擇,同時蔚藍海岸提供民宿托管服務,幫助業主創造收益,統一管理運營模式,讓每一位住進來的客人與業主都能感受到蔚藍海岸的森海生活及權益。(許維娜)

(責編:許維娜、夏曉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