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巴西咖啡出口商協會看好中國市場

2020年10月20日07:5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據新華社聖保羅10月18日電 (記者宮若涵)巴西咖啡出口商協會主席內爾鬆·卡瓦良斯18日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中國已成為巴西咖啡的主要出口目的地,期待越來越多中國消費者愛上巴西咖啡。

  卡瓦良斯說,中國經濟快速增長為巴西咖啡提供了龐大的潛在市場。“我們希望為中國咖啡店提供巴西咖啡,通過視頻和雜志展示巴西咖啡生產全過程,讓中國消費者了解巴西咖啡。”

  巴西咖啡出口商協會數據顯示,巴西對華咖啡出口量近幾年呈上升趨勢,2019年出口量是2017年的兩倍多。該協會認為,隨著中國大中城市咖啡店數量增多,未來中國對巴西咖啡的進口量會越來越大。

  巴西是全球最大的咖啡生產國和出口國。自2009年以來,中國一直是巴西最大貿易伙伴,包括咖啡在內的農產品是巴西對華出口的主要商品。

(責編:趙安妮(實習生)、李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