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時代傳媒集團揭牌成立

2020年11月19日11:48 |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小字號

記者獲悉,11 月 18 日,廣東時代傳媒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時代傳媒集團”)揭牌成立。

廣東省出版集團、南方傳媒黨委書記、董事長譚君鐵(左),廣東省出版集團黨委副書 記、總經理杜傳貴(右)共同為時代傳媒集團揭牌。

時代傳媒集團由廣東時代傳媒有限公司和廣東新周刊雜志社合並組建而成,為南方傳媒的全資子公司。

揭牌儀式上,譚君鐵指出,當前廣東大力推進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支持深圳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先行示范區。以“雙區”建設為契機,主流媒體將大有作為。時代傳媒集團應發揮更大的平台作用,匯聚資源、碰撞智慧,以強大的創造力、創新力,為南方傳媒的傳媒版塊培育新的增長點。

時代傳媒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孫波表示,時代傳媒集團將踐行“記錄時代,創造價值” 的使命,力爭三至五年內,實現躋身一流媒體陣營的目標。

據了解,時代傳媒集團旗下共 1 報 12 刊,依托以《時代周報》、時代財經 APP 為龍頭的“財經系”和《新周刊》為代表的“生活系”,將打造“財經+生活”全媒體矩陣的一體兩翼,進一步拓展發展空間,推進媒體深度融合。(記者夏曉倫)

(責編:喬雪峰、夏曉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