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博鰲全球健康論壇大會中以國際創新項目對接會舉辦

2020年12月04日17:30 |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小字號

12月3日下午,博鰲亞洲論壇全球健康論壇大會舉行中以國際創新項目對接會,此次國際項目對接會由博鰲亞洲論壇全球健康論壇大會和青島市人民政府主辦,會議採取線下線上相結合的會議形式,包含主旨演講、圓桌會議、項目路演等多種形式,旨在延續青島以色列“國際客廳”平台精神,推動以色列與青島在醫療健康領域的國際合作與交流,引領一批以色列優質項目、初創企業落地青島,為青島醫療健康產業高速發展植入新基因,賦予新動能。

“醫養健康產業的發展,離不開交流合作的賦能。”青島市政府副秘書長賀未泓表示,青島市以創建全國區域醫療中心、國際健康養生宜居名城為目標,積極推進健康產業對外開放,優化營商環境,吸引國內外領先技術、專業人才等高端要素集聚,引進國內外知名健康產業企業來青島投資創業,構建開放共贏的產業生態。

他表示,2021年6月,博鰲亞洲論壇全球健康論壇第二屆大會將繼續在青島市舉辦。青島高度重視大會的籌備和服務保障工作,目前正在密切配合組委會,周密做好大會的各項組織籌備工作。

博鰲亞洲論壇全球健康論壇大會組委會副主任羅曉芹表示,博鰲亞洲論壇全球健康論壇大會始終致力於打造政商產學研一體的健康領域平台。疫情形勢下,大會深耕國際健康產業和行業資源,積極對接國際健康產業需求,力求夯實國際化健康平台的基礎和產業落地,這將助力更多國際項目和國際資源落地山東省和青島市。同時,大會積極探索開放、有效、務實的合作渠道和合作機制,期待攜手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共同推動全球衛生事業的發展進程。

會上,青島國際投資有限公司與博鰲亞洲論壇全球健康論壇大會,青島以色列“國際客廳”與Startup East China(SEC)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會議還發布了《中以醫療器械產業研究報告》。(牛廣文)

(責編:喬雪峰、劉陽)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