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人民會客廳-2021兩會時刻

碧蓮盛尤麗娜:推動行業規范 滿足消費者個性化需求

2021年03月10日19:23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10日電 (栗翹楚 實習生梁荷翎)日前,在人民網《人民會客廳》兩會特別版——《兩會時刻》系列訪談欄目上,圍繞“新業態新模式引領‘新消費’”主題,碧蓮盛集團董事長尤麗娜表示,隨著植發市場需求的不斷擴大,行業內的競爭愈發激烈,植發市場也出現了不少亂象。因此,醫美行業要加大監管力度,人員要進一步規范,用專業的醫生、過硬的技術才能保証消費者的安全。

如今,網絡上有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在調侃自己“脫發”“禿頭”。艾媒咨詢發布的《2019-2021年中國脫發保健行業趨勢與消費行為數據研究報告》顯示,中國有植發需求的人群平均年齡為34歲,80后人群中有39%有植發需求,90后中植發需求比例也高達36%。

面對百億量級的市場,機構的規范和誠信將更為重要。尤麗娜表示,目前,醫美行業存在“三非”亂象:一是非醫療場所﹔二是非專業醫生﹔三是非合格醫療產品。對此,對從業人員管理要進一步規范,減少醫療事故的發生。此外,在“新消費”時代背景下,年輕人的消費行為代表著未來的趨勢,因此,在專業技術上,還要不斷地創新,在安全放心的基礎上,滿足消費者個性化需求。

(責編:孫陽、高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