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新時代企業黨建案例報告會

新時代企業黨建案例報告會在京舉行

2021年06月21日09:37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6月18日電  (記者李心萍)為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的建設的重要論述和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進一步推動企業黨建高質量發展,以“黨建引領高質量發展”為主題,由人民日報社主辦的新時代企業黨建案例報告會18日在北京舉行。原中共中央黨史研究室主任、全國黨建研究會顧問歐陽淞,全國黨建研究會副會長、原中共中央黨史研究室副主任高永中,全國政協外事委員會委員、中共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原副院長魏海生出席。

  與會代表表示,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的建設發表的系列重要論述、提出的明確要求,為我們實現企業黨建高質量發展提供了根本遵循。黨的十八大以來,企業黨的建設工作在實踐中積累了許多好經驗好做法,形成了可資借鑒的成功案例。新發展階段,做好高質量黨建引領保障企業高質量發展工作,大有可為,也必有作為。

  中國航天科技、中國航天科工、國家能源投資集團等企業負責人與會,共話黨建引領高質量發展。人民日報社副總編輯方江山,編委喬永清、楊涌參加。


  《 人民日報 》( 2021年06月19日 07 版)
(責編:羅知之、呂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