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廣州南沙重大項目集中簽約動工竣工

明珠灣大橋同步開通

2021年07月09日05:37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廣州7月8日電  (記者羅艾樺)廣州市南沙區近日在明珠灣大橋橋面舉辦重大項目集中簽約動工竣工(投產)暨明珠灣大橋通車活動。76個項目於當天集中簽約、動工竣工(投產),涵蓋新能源汽車、芯片等先進制造產業,總部經濟及都市新消費、科技時尚等領域,總投資額1160億元,達產產值及營收合計超2300億元。

  據了解,此次簽約有3個新特色:一是新技術,如小馬智行的無人重卡和合創汽車的生產基地﹔二是新業態,如先導半導體研發生產項目﹔三是新模式,發揮南沙的汽車產業優勢,往上下游延伸鏈接。

  此外,廣州明珠灣大橋也於當日開通,將打造南沙區內功能片區15分鐘交通圈。同時,明珠灣大橋通過虎門大橋和東莞連接,通過深中通道連接深圳、珠海、中山,南沙區將升級為重要樞紐。


  《 人民日報 》( 2021年07月09日 10 版)
(責編:袁勃、牛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