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紅豆集團獲第十九屆“全國質量獎”

2021年12月02日15:02 | 來源:中國經濟網
小字號

原標題:持續追求卓越 再攀質量高峰!紅豆集團獲第十九屆"全國質量獎"

今天,2021中國質量協會年會在北京召開,會議揭曉了第十九屆“全國質量獎”。第十九屆全國質量獎評選,以“擁抱數字變革,推動質量創新,持續追求卓越”為主題,堅持“高標准、嚴要求、少而精、樹標杆”的原則,經過資格審查、資料評審、答辯評審、現場評審和全國質量獎評審委員會審議等環節。紅豆集團從最終從120余家申創單位中脫穎而出,榮獲第十九屆“全國質量獎”。

紅豆集團從2008年開始導入卓越績效模式,歷經初步導入、全面推進、持續提升3個階段,始終堅持運用卓越績效模式,全面挖掘企業經營管理短板,形成具有紅豆特色的組織治理模式,引領企業不斷提升經營質量和經營管理成熟度,促進企業持續發展。多年來,紅豆培養了500名卓越績效自評師,同時連續8年開展外部專家、內部自評雙向結合的組織經營成熟度評價工作,通過持續不斷的PDCA循環改進,實現過程管理的卓越。

在此次全國質量獎現場評審小組對紅豆集團進行現場評審后,對紅豆集團矢志追求卓越績效給予較高評價。

紅豆集團董事局主席周海江表示,未來,紅豆集團將繼續推進卓越績效管理,推動企業質量變革、效率變革、動力變革,始終把產品質量、消費者的利益放在首位,加快企業高質量發展,加速打造世界一流企業。

(責編:曹淼、李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