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農行北京分行:打造“濃情暖域”品牌 提升基層網點金融服務質效

2022年09月26日17:03 | 來源:北京青年報客戶端
小字號

原標題:農行北京分行著力打造“濃情暖域”品牌 全力提升基層網點金融服務質效

  近日,客戶王女士到農行北京廣渠路支行辦理信用卡查詢業務,因信用卡信息未完善導致無法查詢。網點大堂經理了解情況后,耐心為客戶辦理信息核實修改業務。王女士對大堂經理的優質服務表示感謝,在“客戶回音壁”上進行書面表揚,並在大眾點評網上給予大堂經理五星好評,表示“網點服務特別貼心,網點服務體驗特別棒”。

  據了解,這是農行北京分行持續推進“網點服務升溫工程”、全力打造“濃情暖域”服務品牌的一個縮影。今年以來,農行北京分行深入踐行“客戶至上,始終如一”的服務理念,推動全轄網點服務質效不斷提升。為壓實責任,該行出台《網點廳堂環境管理及服務行為規范實施辦法》,完善以客戶為中心的管理體系,層層壓實分行、支行、網點三級管理責任,持續優化突發事件應急處理流程等,不斷增強網點綜合服務能力。

  為做細服務內容、優化廳堂環境,該行持續抓好網點日常基礎金融服務,聚焦打造廳堂服務環境,優化完善網點便民、適老等硬件設施,提升網點員工服務形象及服務能力,推動網點進門有問候、服務有微笑、老弱有攙扶、等候有安撫、到號有提醒、辦理有效率、出門有送別“七有”服務,實現廳堂整潔、干淨、優美“環境暖”和服務熱情、暖心、周到“質量優”,讓客戶感受到賓至如歸的到店體驗。

  在持續做好廳堂暖心服務的基礎上,該行還向外延伸服務觸角,主動為學校、社區、敬老院等客戶群體、特殊區域的客戶提供上門服務、移動金融服務、社區宣教服務等,用實際行動打通為人民服務的“最后一公裡”。

  為做好品牌推廣、做強服務標杆,農行北京分行積極創建中國銀行業協會“百佳”網點,創新服務模式,豐富多元服務內容,努力打造客戶信賴認可的服務品牌銀行。據介紹,西城支行營業室是今年參與創建中國銀行業協會“百佳”的網點,該網點以書法和茶道為重點,定期開展中國傳統文化宣講,彰顯社會責任、提升客戶體驗和網點服務溫度。(金仁甫)

(責編:董童、李源)
關注公眾號:人民網財經關注公眾號:人民網財經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