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WPP集团首席执行官苏铭天:数字化影响着年轻一代的生活方式

2017年03月18日17:11 |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小字号

WPP集团首席执行官苏铭天(毕磊-摄)

人民网北京3月18日电(车柯蒙)今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7经济峰会”在京举行。本届论坛以“中国与世界:经济转型和结构改革”为主题,围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经济全球化、防范和化解系统性金融风险等议题进行探讨。

WPP集团首席执行官苏铭天在“新媒体改变人类生活”分论坛发言。

苏铭天说:数字化,对于年轻一代来说是非常有吸引力的,不管是在中国也好,还是对其他的国家来说,不管是微博也好,还是微信也好,对于年轻一代都是非常有它的吸引力的,而且是具有独断性的效果。

苏铭天说,微信在中国,就像Facebook在西方的地位。还有智能手机,智能手机不仅仅是一个手机,同时还是一种生活方式,智能手机已经改变了我们所有人的生活方式,特别是年轻一代的生活方式,他们怎么样来生活?怎么样来跟媒体进行沟通?怎么样买东西?都由于智能手机的出现而发生了变化,他的行为和生活方式都产生了巨大的变化。

(责编:车柯蒙、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