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航天科工:今年起用三年时间完成第二轮巡视全覆盖

2017年04月09日09:07 |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小字号

  近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召开2017年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巡视业务培训会。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长、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汉滨出席会议并讲话。

  根据集团公司党组关于每三年实现一轮对二级单位巡视全覆盖的工作部署,2014-2016年集团公司已实现第一轮巡视全覆盖。按照《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党组2017-2019年巡视工作计划》,2017年起将再用三年时间完成第二轮巡视全覆盖。今年计划巡视8至9家单位。

  会议强调,党组各巡视组在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政治巡视定位,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发挥巡视的政治“显微镜”和政治“探照灯”作用,推动巡视工作向纵深发展。要督促被巡视党组织强化政治担当,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政治要求,督促被巡视单位加强党的建设,认真履行领班子、带队伍职责。加强对落实“两个责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等方面的监督检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纪检组)

(责编:刘然、杨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