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强生:首先要确保人民能获得相应的医疗保健服务

2017年04月20日15:30 |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0日电 (孙阳)日前,强生公司董事长兼CEO亚力克斯·戈尔斯基在接受人民网《财经1+1》专访时表示,当前医疗保健领域的发展完善还需进一步增强紧迫感,首先要确保人民能够获得相应的医疗保健服务。

去年10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明确提出进一步完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亚力克斯·戈尔斯基认为,一旦基本需求得到满足,人民对医疗健康的渴望就会随之提升。当前,第一步是确保人民能够获得相应的医疗保健服务;第二点是要确保医疗保健服务的高水平和可持续。

“要建立一个系统,可以持续地提供高质量的健康服务,并确保医疗保健基础设施到位,同时还需要适当的医保系统,以保证健康服务系统的可持续性。”他表示。

 

 

 

(责编:孙阳、乔雪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