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强生将在中国投资近5亿美元用于创新研究

2017年04月20日15:42 |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0日电 (孙阳)日前,强生公司董事长兼CEO亚力克斯·戈尔斯基在接受人民网《财经1+1》专访时表示,强生预计将在中国投资近5亿美元用于创新和研究,同时也会将创新成果介绍到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

谈到强生将如何推动创新并将其商业化时,亚力克斯·戈尔斯基认为,创新需要一个健康的创新生态系统。先进的教育制度,训练有素的科学家、研究人员和创新者是构成健康创新生态系统的智力基础。此外,还需确保这个系统能够真正对研究、探索行动进行鼓励。在此基础上,还要确保创新环境能够协同学术、风投、大公司和小公司,而这些都是创新的必备因素。

“相比于世界上的其他国家和地区,中国拥有更有利于这种创业、创新和创造的生态系统。”亚力克斯·戈尔斯基表示。

(责编:孙阳、乔雪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