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公司

“智能工作创新”战略 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2018年11月12日16:1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随着移动互联、云技术、大数据及社交网络的飞速发展,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企业提升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

“企业数字化转型不仅是技术的变革,更是组织的变革。而智能办公将最终带来工作方式的改变。”富士施乐(中国)有限公司解决方案业务总监孙翀在“数字化转型从智能办公开始”的主题演讲中讲到,如今,创建真正以用户为中心的智能工作场所已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必要条件。

如何加速数字化转型的同时积极推动智能办公的普及?或许正如富士施乐(中国)自2017年初提出的“去改变 才会变”。11月9日全新“智能工作创新”战略发布,富士施乐表示,将携手更多领域的领军企业,共同开发数字化工作空间解决方案与服务,助力更多中国企业通过改变工作方式实现数字化转型。

2018年6月新上任的富士施乐中国及东亚区执行总经理、富士施乐(中国)董事长内藤昌继在本次发布会上讲到,中国的经济实力和国际影响力与日俱增,中国始终是富士施乐发展最重要的市场和增长引擎。富士施乐(中国)将全面加速数字化转型,通过提供数字化工作空间服务及解决方案,为更多中国企业在数字化转型和全球化发展进程中创造更多价值。

此外,在大咖说的环节,来自微软(中国)、领英中国、氪空间等企业相关负责人共同探讨了行业发展趋势及智能办公在企业数字化转型中所带来的价值。富士施乐(中国)有限公司品牌形象代言人马思纯和与会者分享了智能办公为工作与生活所带来的改变。

 

(责编:赵爽、仝宗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