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低开高走 12月4日沪指V型逆转

2018年12月05日08:17 | 来源:华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低开高走沪指V型逆转

  12月4日,沪深两市小幅低开,午后两市下探,随后市场人气逐步回暖,股指V型逆转,翻红后持续上攻。英大证券经济学家李大霄对华商报记者分析,市场上涨明显,看上去非常强劲,在前一个交易日大涨的基础之上继续上扬,涨停的数字超过跌停的。整体看市场比较强势,沪指2449点将成为A股历史上第五个历史大底。

  中信建投证券投资顾问孙佳欣对华商报记者分析,市场在此前大涨之后继续高位震荡,午后再度走高。预计短期市场继续震荡走高的概率较大,最近投资者不妨相对积极一些,把握市场上比较好的获利机会。

  万联证券投资顾问屈放对华商报记者分析,总体来说短期市场还是有望继续向上,如果没有额外利空因素影响,还将保持逐渐复苏的态势。当然,还要看权重股的带动情况,权重股能否起到引领市场的作用,是市场整体真正走出底部的核心因素。 华商报记者 黄涛

(责编:仝宗莉、朱一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