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兵器工业集团组展参加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2021年11月05日17:4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11月5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兵器工业集团”)携手来自8个国家和地区的11家企业展商参展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着力打造国际采购、投资促进、人文交流、开放合作“四大平台”。

兵器工业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集团作为组展机构,在第四届进博会上引介推广一系列新理念、新技术、新产品,为3号馆技术装备区打造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石油板块积极探索推进清洁能源和绿色环保,以极简化布展凸显全球减排主题,展出了非常规油气藏完井技术及油气钻完井一体化解决方案;矿业板块展示了在技术上世界领先的精矿和尾矿处理装备;先进制造板块把应用于北京冬奥会的索道产品带进了进博会展区,并携高端汽车进入系统解决方案、汽车驾驶舱人机交互解决方案以及一系列蕴含高科技元素的汽车电子配件亮相会场。

5日上午,兵器工业集团在展区现场举办展台进口签约活动。北方公司振华石油控股有限公司与挪威国家石油公司签署原油长期采购合作备忘录,并围绕碳减排技术及排放配额交易等议题展开交流。北京北方车辆集团有限公司与瑞士巴特莱集团签署索道装备采购合同,进一步拓展双方长期友好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后续,兵器工业集团还将组织开展专场集中签约活动,与13个国家的20家外方企业开展主题采购签约。

(责编:李源、董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